Pages

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好想念阿嬷的芋头糕....

想念阿嬷的芋头糕好久了...也问过妈妈是否知道怎么做芋头糕. 她告诉了我,但我却遗失了她给的手抄食谱...还好,我从我现有的食谱内找到了食谱...于是动手做了芋头糕.

但是, 有点小小失败, 大概是我买的芋头不好,做出来的芋头糕没有芋头味,而且,芋头也很硬,希望下次可以做得好一点....


未蒸前...

蒸好后, 加上虾米, 青葱,葱头仔,辣椒


这是给Yean的

2 comments:

  1. 口水流满地了。。。阿嫲看了一定很impressed!你越来越神勇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好想念阿嬷的芋头糕....虽然我不是在国外可是自从嫁了也很少机会吃到 :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