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uly 06, 2011

偷闲的午后....

当了阳妈妈只后,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.随着阳宝宝渐渐长大,作息时间渐渐有规律,我也可以有自己小小空间和时间...

像现在,阳宝宝睡了, 我可以喝杯下午茶及蛋糕...师奶小小的满足莫过与此. 宁愿冒着发胖的危险也要吃下午茶,哈哈...只因蛋糕是自己做的,特有满足感...
还可以上上网,写写部落格,这样的生活已经非常不错...

与堂妹闲聊时,她说,我该珍惜及享受现在与阳宝宝的生活, 她说的非常对,我也深感认同.我告诉她, 我觉得阳宝宝长得快,感觉好像没几个月他就很不一样...或许做妈的人都会有这种矛盾的心情. 一方面希望宝宝快长大,一方面又不舍得他太快长大独立...当宝宝不太要我抱而要自己走来走去时, 我的心情是有点怪怪的,酸酸的...

是的,我该珍惜现在的时光,多多和阳宝宝一起玩和教育他,多多拍照,等他上学了, 这样的时光就少了. 而那个时候,也是我出去工作的时候了....

这样的偷闲的午后,  恐怕就更少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