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uly 09, 2011

他愛上我的炒面

我家那亲爱的,是个寡言和不随便称赞别人的人..对食物品尝颇有心得的他,要在他的口中听到赞美的话,更是难上加难...
平时, 我弄了好吃的 , (我认为好吃) 或尝试新食谱, 问他意见, 他顶多给我两个字, ok.就没了...没说好吃或不好吃....
今天, 平常的午后, 如常的炒了个Sambal + 火腿炒面当午餐,突然听到亲爱的说,

"Hmmm..ho liao--那煮那有味soh..ho chiak... Practice kah cheh du eh hor chiak"... (福建: "好料"--好吃)

听到以上comment我突然愣了好几秒, 不知该怎么反应..过了一会儿, 才知道开心..哈哈...

我对亲爱的说, "Wah jin gam dong, lu gong wah zhu eh mee ho chiak....lu hor wah comment kah jeh, wah du eh nah chim poh lor... "
他的回答竟是他惯有的一个字, "chiew!!" 但是, 我瞄到他是嘴角带笑的说..... 哈哈哈...

本来是满满一锅的,被亲爱的吃剩下这样给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