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迷失...惶恐...

虽然,我现在的生活在很多人眼里,是再幸福不过了...但是本师奶还是有点...不知怎么说...觉得前途暗淡....过了大半年多, 我还是有点小小不习惯没有上班的日子...觉得自己有点像小废人那样,对社会没什么贡献.

我曾经跟好友说起我的想法,被她"sang"到一脸屁.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...

我觉得惶恐, 难到真的接下来的几十年就这样吗?就是黄面婆的命运吗? 我会和社会脱节吗? 如果我再迟些出来工作,我还能找到工作吗?现在出去工作? 但是我的问题就纠结在去上班,阳宝宝就没人照顾, 送他去childcare,又怕他不习惯,会闹,而且这里childcare很贵,分分钟赚来的钱全给了childcare.

唉,我现在只能原地踏步,无法往前..
和老公有谈了一些, 但也没有很好solution....
只好收拾心情, 专心照顾阳宝宝...

1 comment:

  1. 不一定是在家做“少奶“不出来做工就是幸福。。。还有。。。孩子他会长大的你现在怕他不习惯。。。难到。。。你没想过有一天他还是要去学校上学的吗?这是“本师奶”的想法和经验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