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幸福的晚餐....

昨天,老公心情好..下廚做了晚餐...
自結婚以來, 親愛的就非常少下廚...因為他說,他愛吃我做的菜...
唉...我就這樣傻傻的相信了他"美麗的謊言"... 一直為他煮飯,燒菜...也漸漸地,培養了對烹飪的興趣.

而他, 也成了我做菜的最佳"白老鼠"...最佳評判...

但是, 偶爾, 他還是會下廚的...比如, 我們想吃西餐的時候, 或我生病的時候....哈哈...
我生病的時候, 他會煮好好吃的粥讓我吃...印象最深刻的是,我懷孕的時候, 因為牙痛, 而無法吃硬的食物, 他就煲粥給我吃...我以前不愛吃粥, 但是吃了他煮的粥過後,我才知道粥可以那樣好吃...

昨天, 他煮的 Sausage Casserole, 煮了一鍋, 我們倆share....好溫暖...這個在墨爾本的冬天不太冷...嘻嘻

2 comments: